摄入维生素不能降低罹患肺癌的危险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10-31 15:17:26

摄入维生素不能降低罹患肺癌危险

科学家们对之前的8项此类研究结果进行直肠癌了分析,发现并无证据表明维生素A、C、E或叶酸等能降低一个人罹患肺癌的危险。上述这些研究的时间跨度长达16年,研究对象达数千成年人。最终的分析报告刊登在最新一期的《国际癌症杂志》上。
货架 直肠癌 珍香胶囊 胃癌 肺癌 结肠癌 食道癌 清肺散结丸 肝癌 乳腺癌 光盘印刷  从最终结果来看,平时各种维生素摄入量最多的人患上肺癌的可能性并不比摄入量最低的那些人更小。研究负责人、结肠癌美国哈佛大学的曹恩永(音译)博士说,有一种观点一向颇为流行,那就是只要补充维生素,即使烟民也可以避免患肺癌。曹恩永说:“这是不符合实际的,我们的研究已经证实了这一点。”Led显示屏翻译公司 猎头公司 北京猎头 猎头 写字楼出租  人体内有一种被称做自由基的物质可以使多种细胞受到破坏,而维生素C和维生素E均属于抗氧化剂,这也就意味着它们会在清除自由基方面起到一定的作用。维生素A和叶酸(B族维生素的一种)同样会有助于保护住人Led显示屏体内那些既正常又健康的细胞。按照曹恩永的说法,上面所提到的这几种维生素一直以来均被假设成可以降低患肺癌的危险,但有关研究结果却显得摇摆不定,缺乏前后一致的结论。

TAG: 肺癌 维生素 危险 罹患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